——“社会学”深造中;幼师当保育员中——
笔名杨漪白 称呼我【阿白】;或者【十年老师/狼老师】都是阔以的啦~(目前是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拥有者🐷)




借用兰亭作序,流水作席;
颂词成曲,仅以聊表心意。



【背后即是祖国🇨🇳,我亦无路可退!!!】

关于

《黑色的梦想》

雪飘下来 落在我身上

盖住了我黑色的梦想

它们把我紧紧的抱着

在太阳的照耀下

折射出七彩的“神光”


第二天,孩子们把我从雪地里找出来

捧在手上说,“好漂亮”!

我知道他们说的并不是我

于是我像蚕待在蚕蛹里一般

睡了过去


等我再醒来时

我已被放进了火炉

炙热的身体散发出火红的光芒

点亮了辽远的黑夜和宁静的村庄



可我只不过是一块煤 拥有着黑色梦想

虽然在某个冬天

曾承载了你 五彩的童年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十年.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