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“社会学”深造中;幼师当保育员中——
笔名杨漪白 称呼我【阿白】;或者【十年老师/狼老师】都是阔以的啦~(目前是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拥有者🐷)




借用兰亭作序,流水作席;
颂词成曲,仅以聊表心意。



【背后即是祖国🇨🇳,我亦无路可退!!!】

关于

《我也该忘了我》

园中一条石子路,连接心中感慨无数

谁说曾爱过的人,以后总归 都忘了

这到底 很难说


每次想你我都很快乐

算了 抱歉打扰过

也曾幻想努力靠近了

算了 当我没来过

曾经共同欢乐过 也曾共同奋斗了

没什么可遗憾的 反正你也不爱我

从今往后,我也该忘了我

反正,我也不值得



没有什么可遗憾的

毕竟在一起了,也没人会认可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十年.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