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“社会学”深造中;幼师当保育员中——
笔名杨漪白 称呼我【阿白】;或者【十年老师/狼老师】都是阔以的啦~(目前是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拥有者🐷)




借用兰亭作序,流水作席;
颂词成曲,仅以聊表心意。



【背后即是祖国🇨🇳,我亦无路可退!!!】

关于

《中国红》

如果希望有颜色

那它一定是红色的

如果团结有颜色

那它一定是红色的

于是,在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

我想

我的心情应该也是红色的


如果自豪有颜色

那一定是红色的

如果力量有颜色

那一定是红色的

于是,在我还是胚胎的时候

我想

我的呼吸应该也是红色的



那是中国红,开满了山坡;

那是中国红,盛放在秋色。

于是,在我们的流淌着的血脉里

也被烙上了鲜红色的印记

那是——

“中国”

红色的…中国!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十年.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