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“社会学”深造中;幼师当保育员中——
笔名杨漪白 称呼我【阿白】;或者【十年老师/狼老师】都是阔以的啦~(目前是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拥有者🐷)




借用兰亭作序,流水作席;
颂词成曲,仅以聊表心意。



【背后即是祖国🇨🇳,我亦无路可退!!!】

关于

《在飞机落地之前》【肆(上篇)】

“庐山目”留给局长的那封信里的那张打印纸上只有简单的两个字——“等我。”

等我。

听起来感觉…像是男友对女友说的话。他蹙了一下眉,然后重新把纸塞回信封里。接着再低声嘀咕了一句后就拉着行李箱出门了。

傍晚的风吹得人将别的舒畅,而毛不易带着口罩拖着行李箱走在去往明日机场(PS:不要吐槽这个名字,请忽略掉它)Tx航站楼的路上;而“庐山目”还在家里睡觉。


【时间19:00,距飞机起飞还有4小时10分】
【“庐山目”家】
“哥…哥,快起来啦。”
“…唔。”
床上的人翻了个身,然后就没有了下文。
“哥哥?哥哥呀…7点多了,快点起来啊,你这次还要多带一个人诶。”
“…诶呀,还早得很……”那人躲在被子里奶声奶气地说道,“晚点再叫我……”说完那人在被子里团着翻了个身。
站在床边的那个人只得叹了口气又瞥了瞥嘴然后转身离开,但他的肚子不合适宜咕噜噜地响了起来。

【明日机场】
在机场的每个人,都在有序地走着。

有的飞机哼着轰隆隆的歌飞走了;有的飞机用巨大的机翼拦住了将要洒近来的斜阳;还有的在天上滑行正准备落地。

一切都看上去很平静安宁,
监控室里一片紧张…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【说一下哈……
我明天晚上要去看涛涛的演唱会
对,
就是那个——“咬掉半口的苹果”巡演
所以下半篇会晚一点上来的,嘿嘿😂】
【抱歉啦😅😅】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十年.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